君茉寒

一文一芳期,愿君人不离。
一些合集里面没有的章节可以到QQ:1976830904的空间相册里查看,无需加好友,为了不被封和盗用(多余担心)有影响观感的水印,请宝宝们谅解,谢谢支持。

你所看到的是我的假面(88)

林天诺×林泽

家里无矿,全年无休设计师林天诺

家里有矿,还得上班总裁林泽

ooc预警,私设如山预警,沙雕剧情预警,脑洞不够狗血来凑预警,可能年更预警。





        晚上健完身回来的林天诺看见林泽窝在床上的被窝里挪动,屋子里只开了床头灯,被头隐隐约约发出来手机屏幕的光芒。

        林天诺蹲下来小心翼翼掀开被子的一角,林泽穿着睡袍趴在床上玩手机。

        林天诺看见鬼鬼祟祟玩手机的林泽,正满心疑惑呢,林泽跟他说:“快点洗澡换衣服进来。”

        林天诺把手伸进被子里放在林泽的后腰上,“我家小泽泽是不是等不及了。”

        林泽象征性的喘了几声,“再随便的话一个星期让你看得着吃不着。”

        林天诺用最快的速度洗澡换衣服然后钻进被窝里紧挨着林泽,“你看什么呢,鬼鬼祟祟的。”

        林泽把自己手机往林天诺这边推了推,“磕咱俩的群在开车呢,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谁说我无聊的,自己还加进去玩的。”林天诺掐着林泽的脸,林泽冲林天诺的手咬了一口,林天诺迅速的松了手,林泽咬了一空,“就你个小猫咪还想咬我。”

        林泽双手锢住林天诺的手腕,结结实实的咬在了林天诺的手腕上,看似卯足了劲儿,但是林天诺手臂上的肌肉倒是给林泽牙硌的够呛,林泽松开嘴林天诺手腕上连个牙印都没有,气的林泽直接爬上了林天诺后背冲林天诺的耳朵来了一口,林天诺这一下疼的微微呲牙。

        “你这都是跟谁学的,”看着一反常态的林泽林天诺觉得莫名有点萌,更像猫了。

        “在泽诺群学的啊,”林泽趴在林天诺后背上两只爪子不老实的用指甲轻轻的挠啊挠,“她们说我们两个就是这么玩的。”

        林天诺挑起了一边眉毛,“话题这么开放的吗?”拿起手机打开群聊,林泽趴在林天诺的后背上挨着林天诺的头一起看,林天诺爬了一下楼,爬完之后深吸一口气,“书中自有黄金屋,聊天群里有,有,黄——好黄啊。”林天诺把手机一扔,双手掩面两只脚乱扑腾,把在自己身上趴着的林泽给扑腾下来了,林泽掉在床上之后冲林天诺大腿来了一脚。

        林天诺打开了购物网站,林泽蹭了过来,“你要买什么啊?”林泽问。

        “那个盒子可能不够大了,买个新的再添点新成员。”林天诺一边说着一边划着屏幕挑东西。

        “不是吧,”林泽又爬上了林天诺的后背,觉得这样还挺舒服,“那个盒子里还有一大部分没有用呢,你还要买新的。”

        林天诺停下了划屏幕的手,“你,不好奇她们说的东西?”林天诺侧头问林泽,“你,不想试试?”

        林泽趴在林天诺后背上,小手又不停的用指甲抓着林天诺的后背。

        片刻后……

        “这个,这个要买,”林泽指着屏幕上的商品,“还有这个,”林泽一条腿不停的打着林天诺的小腿,“这个所有颜色我都要。”

        把东西下完订单,林天诺抿着嘴坏心眼的把身子一侧,林泽又掉在了床上,林天诺顺势往林泽身上一趴,“今天晚上咱俩先凑合凑合用旧的。”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