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茉寒

一文一芳期,愿君人不离。
一些合集里面没有的章节可以到QQ:1976830904的空间相册里查看,无需加好友,为了不被封和盗用(多余担心)有影响观感的水印,请宝宝们谅解,谢谢支持。

你所看到的是我的假面(89)

林天诺×林泽

家里无矿,全年无休设计师林天诺

家里有矿,还得上班总裁林泽

ooc预警,私设如山预警,沙雕剧情预警,脑洞不够狗血来凑预警,可能年更预警。






        终于上班开始忙正事儿的林天诺查了一下凤冠的规格,看到了“九龙四凤”的标准,林天诺用笔怼了下巴,这倒是不难,心目中已经有大体的设计思路了。

        等到林天诺开始起笔画设计稿的时候,抠细节抠到吐,铅笔没一会儿就磨没了,橡皮屑满桌子都是。

        林泽准备给秉耀和锦伊上新,林天诺在抠凤冠的细节图,林泽就亲自下场批设计组的设计图,组员交的设计稿都是电子版,唯有林天诺给他交纸质版,之前给工厂交设计图的时候,工厂负责人还跟他说过以后能不能交电子版,纸质版在工厂内部传输很费事,另找个人画出电子版的也可以啊。林泽直接回他一句,还请你们克服一下。

        林泽看准了青萝的12花神发带设计,这创意是很好,可青萝交上来的设计图有点差强人意,仅仅是在发带同花色白色渐变的白色部分绣上一朵花,发带两端悬着珍珠流苏,怎么说呢,有点单调,有点老?林泽把青萝的设计图反了回去,让她保留创意换一个时尚一点的设计风格。这锦伊的设计是有着落了,这秉耀的设计稿这么多别说设计图了,连设计理念他都看不上,林泽叹了口气,难不成还被林天诺喂刁了,林天诺只需要告诉他要什么,等交上来的设计稿一翻开就心满意足直接就能给工厂,林泽越想越看组员的设计图越不顺眼。

        组员看着全部被返回来的设计方案,只有青萝的12花神创意被采纳了还要求全部重新画,路亚摇摇头,“按以前来说交给总裁的设计稿不至于全被返回来啊,这次咋全都返回来了。”

        青萝在数位板上修改着设计图,“八成是被咱组长喂刁了,眼光变高了,去年我们的奖金都沾着林组长的光了。”

        雨珂翻着书找着灵感,“当初锦伊的新年稿我改了好几版,林组长都觉得差点火候,最后有些细节还是林组长画了出来让我照着改。”

        路亚也想起来了,“慕山海虽然写着我们的名字,除了比翼鸟和山海这两个元素是我们想的,最后的成品拿我们那设计图简直就是不能比。”

        清沐补充道,“我们火候还是差的多啊,人家林设计师这么有名不是没有原因的,我们继续加油吧。”

        “加油——”设计组四个小姑娘集中打了一下气。

        林天诺在自己的办公室里A4的纸画了几十张,铅笔也都磨完了好几根,满桌子都是橡皮屑,也只是画出来了凤冠主体构造和一小部分细节,设计组的组员没了林天诺的领导开始学会自力更生,青萝把描绘花卉的书都要翻烂了也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改设计图,其他人更是漫无目的的思考翻书找灵感。

        瞿毅从林泽那得知林天诺在设计韩思沫的凤冠,敲了林天诺的办公室门。

        “谁啊?”一声温柔声从门内传来。

        “我,瞿毅。”

        温柔声变成了不耐烦的声音,“你哪凉快哪待着去。”

        “我就想看一眼我媳妇儿的发冠长啥样子。”

         “结婚那天你就知道了,着啥急,给生活留点神秘感。”

        瞿毅哼了一声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