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茉寒

一文一芳期,愿君人不离。
一些合集里面没有的章节可以到QQ:1976830904的空间相册里查看,无需加好友,为了不被封和盗用(多余担心)有影响观感的水印,请宝宝们谅解,谢谢支持。

你所看到的是我的假面(90)

林天诺×林泽

家里无矿,全年无休设计师林天诺

家里有矿,还得上班总裁林泽

ooc预警,私设如山预警,沙雕剧情预警,脑洞不够狗血来凑预警,可能年更预警。






        画了一上午设计图的林天诺腰酸背痛手抽筋的,伸了一下懒腰准备去设计组转一圈,看看她们的设计图画的怎么样了,别给自己家媳妇儿增加负担。

        林天诺隔着透明玻璃看着设计组一副民不聊生的样子,以为自己穿越了。

        听到推门声的组员面无表情的僵硬转过头,看见是林设计师觉得阴霾的世界里仿佛照进了一束阳光,要不是身份碍着这些组员绝对冲上去抱着林天诺就是一顿哭诉。

        “林组长,你先帮帮青萝吧,她的12花神发带要把她逼疯了。”路亚有气无力的冲青萝指了一下,然后手直直的砸在桌子上。

        “好,”林天诺走到青萝旁边,看着满桌子凌乱的12花神资料,电脑上已不知是改了多少遍的发带设计图。

        “你这个,”林天诺指了指电脑屏幕,“没必要走这么密的刺绣风,虽然刺绣会显价值,可是发带这种饰品太过复杂会显得头重。”

        青萝把第一板被否掉的设计方案给林天诺看,“还是按照这种风格走是吗?”

        “这个未免有点太单调,”林天诺走到架子上拿了几张纸,青萝见状立刻把早就削好等着林设计师的铅笔递了上来。

        林天诺简单画了几笔,“像梅花、桃花这种,可以带枝干填满整个发带,荷花、山茶花这种从绘制一小块图案,带点风景背景,复杂的设计可以从流苏上走,”组员愣了一下,从流苏上怎么走复杂的设计?林天诺接着说道:“在流苏和发带之间加一个圆环,圆环里面的图案是花神和花的结合体,比如梅花和梅妃就可以是梅妃倚在梅花树上,牡丹和丽娟就可以是丽娟在赏花或者闻花,这个设计只要在发带底端就可以,上端的流苏加一个空的斜四方形环就可以了,还正好符合方圆说。”

        豁然开朗的青萝翻出了第三版设计图,这版相比之下最符合林天诺说的。

        林天诺看着除了青萝还是生无可恋的众人,“你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推了眼镜浅笑一下。

        “我们?”众人一起发声的互相看了一眼,“我们连设计理念都没有。”

        “思维不要那么局限,专盯着你们习惯或喜欢的某一方面,可以看点漫画啊,谈个恋爱啊,扩散一下思维,没什么事我要回去工作了。”林天诺拉开设计组的门的时候,撞上了下来视察工作的林泽。

        林泽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你出关了不先来找我。”一脸小傲娇的表情。

        林天诺拍了一下林泽的后背,拉起林泽的臂弯往回走,“我这不怕这些小丫头给你增加工作量吗?累着你我可会心疼的。”

        组员看着总裁和组长一起回去的背影,摇了摇头,“虐狗啊。”

        路亚突然灵光乍现,“我有灵感了。”路亚在纸上写下了,“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雨珂和清沐不可思议,“这就有灵感了?”雨珂又说了一句,“看来我不配拥有爱情也不配拥有事业。”然后雨珂来了灵感,在纸上写下了“游戏人间”。

        清沐说:“你至少还有灵感,我啥都没有,要不我去修仙吧。”也来了灵感,写下了“遗世独立”。

        写完命名的小姐妹互相看了一眼,“画啥啊?”又齐刷刷的倒了下去。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