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茉寒

一文一芳期,愿君人不离。
一些合集里面没有的章节可以到QQ:1976830904的空间相册里查看,无需加好友,为了不被封和盗用(多余担心)有影响观感的水印,请宝宝们谅解,谢谢支持。

你所看到的是我的假面(91)

林天诺×林泽

家里无矿,全年无休设计师林天诺

家里有矿,还得上班总裁林泽

ooc预警,私设如山预警,沙雕剧情预警,脑洞不够狗血来凑预警,可能年更预警。







        林天诺拉着林泽上了楼,边哄着林泽解释为什么先去设计组没有先去找他,把林泽送到办公室的门口说着自己要回自己办公室了,凤冠只画出来了冰山一角。林泽气鼓鼓的跟着林天诺到了办公室门口,非要进去看看凤冠画成什么样了。林天诺有点不知所措,说着看可以能不能等十分钟再来。林泽这么一听,你办公室还有猫腻不成便直接打开了林天诺的办公室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林天诺的办公室一片狼藉,地上凌乱铺满了A4纸的设计废稿,铅笔的木屑和橡皮屑到处都是,只有桌子上一小叠的未用的A4纸和几张画好的设计图是工整的。

        林泽愣了一会儿,两个人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林天诺一直都是把东西收拾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这么凌乱的样子他还是头一回见。

        林天诺在后面挠着头,“这饰品的细节不好画,纸稿扔的到处都是,还没收拾呢我怕你嫌弃。”

        林泽没说话进了办公室,蹲下身子开始捡扔在地上的废纸和设计图,林天诺赶忙也跟着蹲了下来抓住林泽的手,“这都是我的活咋能让你干,你回办公室吧。”

        林泽把手中捡起来的纸放在地上站起来,拎着林天诺的后衣领把林天诺按到了他的座位上,“老老实实画设计图,我给你收拾。”

        林天诺拿过来一张纸准备开始画,“我怕我这么邋遢你会嫌弃我呢。”

        林泽停了一下手上的动作,又继续捡了起来,开启了老妈子模式,“你看看你画个设计图把办公室造成啥样了,你看看,你看看。”林泽一边捡着地上是平铺或是揉成一团的纸,一边絮絮叨叨的。

        林天诺没忍住笑出了声,用舌头过了一遍口腔内壁和牙齿,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

        林泽看着林天诺没正形的表情小脾气上来了,“喂,你笑什么。”

        “笑我媳妇儿可爱。”林天诺说着给林泽抛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眼神。

        林泽很严肃的说了一句,“赶紧画你的设计图。”

        “遵命,总裁大人。”林天诺拿起笔传来了沙沙声。

        林泽把地上的纸捡的差不多了,站起身发现地上又落了一张,捡起来发现旁边又多了一团,断断续续的有纸张纸团落在地上,刚想冲着林天诺埋怨一顿,话还没出口,看着林天诺眉头微锁认真画设计稿,晃晃头觉得不太满意把纸扔到一旁(扔的不一定是哪一旁),林泽的话又憋回去了,嘴角含笑,先把地上桌子上的橡皮屑收拾了,又开始捡起来了地上的纸。

        林泽短暂性的收拾好了残局,看着又不定时落在地上的纸没有管,准备纸形成一定规模再去收拾,拿着椅子坐在林天诺旁边看起了画好的一部分的成品稿。

        林泽看到的成品稿只有祥云形状的步摇主干,上面站着将要腾空而起的龙,祥云下面悬挂着立体楼阁和流苏,流苏一共三条,最两侧的流苏是极细的金链最底端悬挂着细小的透明水晶菱形尖珠,中间的是实心的细金柱和珍珠交错最底端悬着水滴形的祖母绿宝石,林泽翻开下一页发现大同小异,只不过站在祥云主干上的龙变成了绕着主干的龙。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