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茉寒

一文一芳期,愿君人不离。
一些合集里面没有的章节可以到QQ:1976830904的空间相册里查看,无需加好友,为了不被封和盗用(多余担心)有影响观感的水印,请宝宝们谅解,谢谢支持。

你所看到的是我的假面(92)

林天诺×林泽

家里无矿,全年无休设计师林天诺

家里有矿,还得上班总裁林泽

ooc预警,私设如山预警,沙雕剧情预警,脑洞不够狗血来凑预警,可能年更预警。







        林泽继续翻,第三页也是祥云状步摇,只是绕在主干上的龙绕的方式有些许不同,画好的只有三页,林泽看了一眼林天诺正在画的,应该是坐龙的样式,林泽内心好多问号,“这么多步摇?而且坐龙也不适合做步摇款式吧。”内心虽有疑虑,林泽也不敢说话问林天诺,怕扰乱林天诺思路。

        林泽看着地上零零散散的纸,起身去捡,刚捡起来一张纸,林天诺办公室的门就响了,“林设计师,总裁是不是在你屋里,你俩出来一下呗。”

        林天诺抬头刚想说话,就看见林泽冲出门拽着瞿毅走了。林天诺看着门慢慢的歪了一下头,又开始画起来了设计图。

        “有什么事吗?”林泽把瞿毅拽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问道。

        “有人想请林设计师切割宝石,说钱不是问题。”瞿毅调出来聊天记录给林泽看。

        林泽想了想,虽然自己说过不让林天诺碰雕刻和切割,可林天诺毕竟喜欢啊,而且看语气应该是挺珍贵的宝石,便告诉瞿毅,“你让他先等等,晚上回去我问问林天诺。”

        “那行,哥,我让他先等等。”

        “对了,瞿毅,”林泽叫住瞿毅,“别打扰林天诺,不然你媳妇儿的头饰不一定成品啥样。”

        瞿毅觉得胸口中了一剑,林泽必然是看到了设计图,怪不得林天诺不让自己看,不安的感觉扩大了,结合韩思沫还不给自己看汉服的设计图,说是要婚礼那天给他个惊喜,莫名觉得这是一场阴谋。

        晚上回家的时候林泽问林天诺有人找你切割宝石你想去吗?林天诺先是愣了一下,看到林天诺反应的林泽赶忙解释,“虽然我不想让你切割,可是你毕竟喜欢啊,所以问问你意见。”

        “大爷,咱家最近缺钱吗?”

        “不缺啊,我就是……”林泽怕林天诺误会什么。

        “不去,得养好身体伺候媳妇儿。”林天诺给了林泽一个苏到心底的笑。

        “不是钱的问题,我就是……”林泽想和林天诺解释,但又不知道解释什么。

        “我知道的,你就是觉得我之前那么喜欢切割雕刻的人,你不想让我碰,又不想让我放弃自己爱好是吧,”林天诺开车又冲林泽苏到心的笑了一下,“我知道你的想法,其实吧我喜欢的不是切割和雕刻,我真正喜欢的是那种把宝石当菜切的那种虚荣心和满足感。”

        林泽想起了那些曾经送给林天诺的原石从宝石变为碎石的命运莫名觉得背后一凉。

         “不过现在对这个也不太感兴趣了,”林天诺继续说:“我对你比较感性趣。”这时候林天诺已经把车开到了楼下停车场。

        “你不会把我也切成块吧,”林泽抱住自己的肩。

        林天诺凑近林泽的耳朵,“你不是早都被我吃的渣都不剩了。”

         “我可不喜欢这个地方昂。”林泽把自己身子往车门靠了靠。

         “你一天天的想啥呢,”林天诺把林泽的安全扣解开,“回家再说。”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