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茉寒

一文一芳期,愿君人不离。
一些合集里面没有的章节可以到QQ:1976830904的空间相册里查看,无需加好友,为了不被封和盗用(多余担心)有影响观感的水印,请宝宝们谅解,谢谢支持。

你所看到的是我的假面(87)

林天诺×林泽

家里无矿,全年无休设计师林天诺

家里有矿,还得上班总裁林泽

ooc预警,私设如山预警,沙雕剧情预警,脑洞不够狗血来凑预警,可能年更预警。




        林泽揉着林天诺的头发,“群里面都说我们什么啊?”

        “就说什么我们两个长得帅,配一脸,眼里只有彼此啥的。”

        “没别的?”

        “没了。”

        “不应该啊。”

        “咋啦?有什么不对吗?”

        “看我们微博下面的评论我还以为会有人开车呢。”林泽摸摸下巴。

        “开车?磕CP的都是小姑娘,开车的车速也不会快到哪里去的。”林天诺看着还算正常的聊天记录,觉得都是女孩子不会太露骨的。

        瞿毅看到抽奖博下面林天诺的评论,自己也去了,“总裁,我也想要一套慕山海@韩思沫。”

        看见瞿毅的评论林泽给瞿毅回了一句,“上班时间玩什么手机。”

        瞿毅见状又评论了一条,“我也想要慕山海全套@林泽(狗头)。”

        林泽血压直升,“取消资格,滚。”

        韩思沫也回了他一句,“滚回来。”

        下面一群吃瓜群众说:“秉耀总裁助理凭一己之力取消四个人参赛资格。”

        评论区又是出现了n多艾特同一个人的大型吃瓜现场,还有专门蹲在评论区捉奸的,还有在评论区现找CP的,一路给秉耀微博送上热搜。

        林泽把热搜榜调出来给林天诺看,“你看到了什么?”

        “热搜啊,”林天诺看着眼里放光的林泽,“不对吗?”

        “这是销售量,是钱啊。”果不其然,热搜之后,官网的下单量也开始上涨。

        到了公司,林泽真的给了林天诺一套慕山海,然后给了林天诺十几对耳坠和耳钉说随他处置,送人抽奖都可以。

        林天诺看着这些首饰,“市场价这些好贵的,我可以卖吗?攒点私房钱。”

        林泽直接拿手机给林天诺转了一万块钱。

        林天诺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榜总裁的快乐,明白了为什么总裁小说会那么畅销,珠宝管够钱管花的感觉太爽了。

        林天诺发布了抽奖微博,在评论区抽20位无CP的人随机送出耳坠或者耳钉,在官博下面参加CP抽奖的没有资格,但是在官博下面被取消资格的可以参加本次抽奖。(狗头)

        评论区又是一大吃瓜现场,“我本来有CP的,参加隔壁抽奖CP没了,所以过来参加这个抽奖。”

        “你们秉耀还负责售后服务是吗?”

        “我的耳边依稀响起来了‘分手快乐’的声音。”

        林天诺看到了瞿毅的评论,“来拉低一下中奖率。”回复了一句,“总裁说了,你直接取消资格。”

        “总裁给了你多少钱你这么维护他?”

        “走后门给了我一套慕山海。”

        “告辞(微笑)。”

        评论区画风从吃瓜群众和畅诉单身的还多了一类,心疼秉耀的总裁助理。

评论(7)

热度(14)